山鬼与尘埃

继续记些萌点。

4人小组的Guess who。
Luke在楼顶上特别投入的找hider的时候丝毫没发现Ohm在他背后偷偷溜过来(其实Ohm等他回过头,但是Luke一直没转身哈哈哈哈哈)。Ohm硬是摸了他三次获得了新能力(sudoku)———— 然后等Luke回头时候大喊“Merry Christmas!!!!!!!!!!!" 把Luke炸死了。
Del接着演了一出好戏,把Bryce引上刚刚Luke死的楼上,然后骗他说“你看桥,你看见我了没,我现在就在桥上啊(声音特别无辜,爬上梯子,直接按技能键,我没想到Del也是Sudoku),我真的在那座该死的桥上啊———MOTHERFUCKERRRRRRRRR!!!!!!!!!!!!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俩配合的太好了ˊ_>ˋ两个seeker全部被反杀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然后下一轮就是:Cartoonz大喊:“IM THE ONE THE ONE THE ONE IM IM THE ONE——”
然后Del马上接“Where are you are you the one are you the one the one where yo eh the one”

这段Del声音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我已经不会尖叫了()



然后之前还有Del唱歌

评论(1)
热度(16)

© 迦隐琥珀川 | Powered by LOFTER